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社会化拥军,共话鱼水深情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    字号:[ ]

为发扬我省双拥工作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协调涟水县拥军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力公益协会、红日公益协会等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7月24日,涟水县红日公益协会开展慰问老战士活动;7月28日,涟水县拥军协会慰问武警中队,送去了王老吉、矿泉水、西瓜、苹果等10多项慰问品,共计3万余元;涟水县微力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武警中队包水饺,为官兵们送上驻地人民的诚挚问候和深切关怀。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淮安支队涟水中队、涟水县微力公益协会共同举办了“军地携手庆八一 • 团结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此次慰问演出,在内容选择上紧扣主题思想,紧贴部队官兵需求,有舞蹈、独唱、男女合唱、古筝演奏、自由搏击等多种表演形式,共计19个精彩节目,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与祝福,彰显了子弟兵的丰富精神世界与报效祖国的崇高情怀,讴歌了部队官兵热爱祖国、扎根部队、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的最后,10名武警中队代表现场视频连线,通过镜头向家人表达了思念与祝福,向党和国家做出了深情告白,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