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军民心“涟”心 共迎元宵节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字号:[ ]

兔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涟水县双拥办联合县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涟水县微力公益协会和涟水县歌友会走进军营,与驻涟官兵们共庆元宵佳节。

歌舞节目开始前,协会成员们与驻涟官兵们合包了汤圆和饺子,协会成员们热情地手把手教驻涟官兵们包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汤圆与饺子的制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协会成员们为驻涟官兵们送上歌舞节目十余个,与驻涟官兵们猜灯谜、教驻涟官民们“四方”舞步。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们和驻涟官兵们共同品尝了汤圆与饺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名新入伍的官兵表示:“在元宵佳节,能与第二故乡的‘亲人’们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煮汤圆,一起唱歌跳舞,是很特别的体验,深深感受到涟水人民对我们战士们的关心与关爱。”

本次军民同庆元宵佳节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也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增强了军地双方的感情。

0be996253536b3474eb68d0f84cf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