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包”含拥军情,给予送征程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字号:[ ]

2022年3月20日,涟水县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

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县双拥办主任亲切的将入伍新兵称作“新战友”,寄语新兵进入军营后,要牢记我军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苦练打仗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品质,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百炼成钢,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我们会落实好各项双拥政策,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服务好你们的家庭,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为入伍新兵家庭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对入伍新兵家长表达了感谢之情。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县双拥办高度重视,在积极配合县人武部完成征兵工作的同时,定制了双肩包赠与新兵们。包上印制了“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标语,蕴含着国家与家乡人民对新兵们的祝福与期盼。拿到背包的新兵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祖国期望,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认真磨炼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