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迎新春送祝福 最是岁寒情暖时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字号:[ ]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涟水县双拥办倡导社会各界开展“戎耀江淮贺新春”系列活动,向困难退役老兵们送上新春祝福。

元月27日,涟水县“戎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会同县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成员走进周庄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其他优抚对象家庭准备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活动还邀请了书法家现场写春联,从上午9点至12点,书法家们连续工作3个小时,选联、写联、晒联、读联、讨联、赏联的人们络绎不绝,一位退役老兵的子女激动地告诉志愿者们:“很感谢各位对我父亲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和照顾,可以‘私人订制’的春联活动很有趣味,我们十分喜欢。”一时间社区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为社区的困难退役老兵们送去米、油和慰问金,与他们欢度佳节,实现了我们队伍‘为退役老兵服务’的目标,践行了我们队伍‘团结奉献友爱’的宗旨,今天的支援服务很有意义,我们在未来将会继续做好做优志愿服务,继续为退役老兵们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