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浓情迎端午 粽香满营房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字号:[ ]

6月12日,涟水县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涟水微力公益协会相关人员分别走进县人武部与县武警中队,与官兵们共庆端午佳节。县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和微力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官兵们一起包粽子、唱红歌。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志愿者们还与官兵们一起参与“迎端午,学党史”趣味活动,军营里欢声笑语不断,在浓浓粽香中,展现出军民欢乐共建的喜人景象。

社会化拥军一直是涟水县双拥工作中的亮点。在县双拥办的引导下,参与到拥军工作中的社会组织越来越多。县微力公益协会成立于2016年,在拥军方面表现突出。县拥军优属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20年12月,由80多名1996年前后退役军人组成,党员占60%以上。每逢重大节日,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走进驻涟部队开展拥军活动,同时慰问退役老兵困难家庭和优抚对象,为他们排忧解难送温暖,受到了驻涟部队广大官兵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