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建设项目环保公示 
2022年3月23日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字号:[ ]


序号

项目名称

建  设

地  点

建  设

单  位

建设项目概况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丙类危废库技改项目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朱码镇淮安(薛行)循环经济产业园涟新路28号

江苏华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拟在现有厂区东侧空地上新建1座30平方的危废仓库,用于储存废机油、废试剂、废试剂瓶、含油废水。

 

江苏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按“雨污分流、清污分流、一水多用”的原则设计和建设厂区给排水管网。项目生产无生产工艺废水排放,产生的废水包括地面冲洗水、办公生活废水、以及初期雨水,本项目的废气净化水回用于生产。产生的清下水为循环冷却水排水,本项目的蒸汽冷凝水通过管道回到集中供热中心。

2、本项目运营期暂存的危险固废为码头运营期间产生的含油废水、肥料项目运营期间设备维修产生的废机油、肥料生产化验室产生的废试剂及废试剂瓶。其中废机油、含油废水挥发性很弱,且采用密闭的桶装;废试剂在入库前采用密闭桶装;沾染试剂的废试剂瓶,入库前均为密闭状态,且由于现有项目暂存的危废量较小,故现有项目产生的危废在暂存期间几乎无有机废气产生。

3、本项目噪声源排风扇运行噪声。安装消音器等降噪等措施。确保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4、本项目一般固废主要为生活垃圾,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生活垃圾排放及管理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57号《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所有固废零排放。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         联系电话:8239207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