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自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征集方式:提交意见建议时,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19年9月27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提交时请标注“《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修改建议”字样,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通信地址:江苏省涟水县红日路大道 涟水县科技局117室(红日大道18号),邮编:223400;

联系人:朱金文    联系电话:13705233065   电子邮箱:2104718308@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涟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