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2021年度涟水县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对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和质量的了解程度,现将调查统计分析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从2022年1月10日开始至1月15日结束,主要采取网上调查方式,共回收有效调查问卷945份。

二、公众对2021年度涟水县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调查各项评价数据

(一)您认为该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是否全面、及时、查询便捷:表示满意的有938人,表示一般的有7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二)您认为该单位重要政策法规解读工作是否及时、规范:表示满意的有937人,表示一般的有8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三)您认为该单位回应社会关切工作是否及时规范:表示满意的有937人,表示一般的有8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四)您认为该单位政府网站发布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内容是否全面、规范:表示满意的有937人,表示一般的有8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五)您认为该单位政府依申请公开渠道是否便捷、畅通:表示满意的有935人,表示一般的有9人,表示不满意的有1人。

(六)您对该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如何评价:表示满意的有935人,表示一般的有10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七)您认为该单位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是否依法、便民:表示满意的有934人,表示一般的有11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八)您对该单位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办理结果是否满意:表示满意的有937人,表示一般的有8人,表示不满意的有0人。

涟水县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