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2022年县政府为城乡居民兴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科学有效地编排、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度为城乡居民兴办实事项目。具体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为集中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5日以后所提的项目和建议将列入项目库,留待作为以后的工作参考。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建议,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食药安全、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养老助残、文化体育、公共安全、政务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一)普惠性。突出民生实事公共属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

(二)精准性。应贴合民生需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方面,是广大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社会效益。

(三)可行性。实事项目应切合我县发展实际,既坚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尽可能当年实施、当年见效,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所提项目或建议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写明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等,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一)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涟水县红日大道18号涟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标注“为民办实事征集”字样;邮编:223400。

(二)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szfbzhek@163.com,联系人:高昂,联系电话:82380825。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涟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