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涟水县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光缆线路建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发包项目涟水县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光缆线路建设设计,招标人为涟水县广播电视台,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涟水县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光缆线路建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1、涟水县融媒体中心大楼(在建),地址:涟水县滨河新城龙腾路南侧、红枫路东侧;2、涟水县广播电视发射台(在建),地址:涟水县红窑镇世纪大道南侧、S235西侧。

2.1.2建设规模:

线路长度:涟水县融媒体中心新址,沿涟水路向北至S235向东到涟水发射台新址,道路距离是24公里,具体线路长度以实际设计长度为准;

线路建设要求:

①两点之间建设两条不同路由的线路,保证不同时、同地点出现线路故障;②每条线路敷设一根24芯光缆;③线路利用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供电等现有的管道、杆路敷设,尽量不用自己建设。

2.1.3招标范围:涟水县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光缆线路建设设计。

2.1.4工期要求:  30  日历天,

2.1.5 其他: /

2.2最高控制价:48000元,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投标报价按无效文件处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提供承诺书);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企业提供承诺书);

3.4企业的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必须具备广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通信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5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和资格等级: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广电类或通信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资格要求

3.7.1 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需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2019年7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3.7.2 企业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2019年7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说明:1、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 3.2 、3.3项,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上述条款规定的承诺书(格式自拟);承诺书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2、养老保险证明需加盖养老保险部门章或养老保险部门参保缴费证明电子章;

3. 以上材料复印件必须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原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以供招标人及评委核查,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再接受任何资料。凡是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原件核对的材料,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要求提交,否则其复印件按无效文件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22 日至2020年10月9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00时,下午14:30 时至17:00时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除外)、营业执照,到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涟水县阳光嘉园南大门西首,泰山路6-68号)办理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等手续。以上资料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均需机打,手写无效)。

4.2招标文件 / 元/份,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购买电话:19901409551

报名人没有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招标人或其委托代理交易机构有权拒绝其进场和参与投标。

5. 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10月10日9 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递交密封纸质投标文件。

地点为:涟水县广播电视台2楼会议室(涟水县涟城镇郑梁梅大道150号)

5.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1)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2)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均未参加开标会议;

(3)参加开标会议的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不能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不能提供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涟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上发布。

7.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最低价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满足发包文件的实质性要求,并且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8.注意事项

8.1各投标单位在开标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保证金,准时参加会议,迟到、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未出示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将予以退回。(以上所需材料均必须要原件)

8.2 投标人在本工程投标过程中,不得存在任何资质挂靠、资质出借及投标资料弄虚作假行为,不得参与任何围标、串标行为。如发生上述行为,将承担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8.3 投标人在本工程投标过程中,不得参与任何恶意投诉,如确因相关单位、人员的行为侵犯了投标人的合法利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必须在投诉书上签名,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涟水县广播电视台

地  址:涟水县涟城镇郑梁梅大道150号

联系人:赵海

电  话:13852303062

交易代理机构: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涟水县阳光嘉园南大门西侧

联 系 电 话: 1990140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