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2018年度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  

根据省农委、省财政厅(苏财农〔2018〕51号、苏财农〔2018〕65号)文件精神,2月份,我县建立涟水县政府优先扶持合作社名录,共有92家合作社进入名录库;3月份在政府网站公示合作社项目申报指南并在县委党校进行了培训,经进入名录的合作社按申报指南自愿申报,所在镇、街道农经站审核推荐、镇、街道政府同意,农工办职能科室对镇、街道报送农民专业合作社11个项目实地查勘,报农业农村局领导班研究决定,共筛选4个合作社能力提升项目和1个涟水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项目,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7日内反映,联系人:沈林霞,电话:82380745。

附件: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社)立项目录

                            

 

                               涟水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6日


立项汇总表-正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