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2017年畜禽科技入户项目村级规范化农业科技服务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根据2017年涟水县畜禽科技入户工程实施方案,在畜禽科技入户工程项目实施范围内,依托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种养科技示范户等现有硬件设施,建立5个村级规范化农业科技服务站。经公告、企业自愿报名、乡镇畜牧兽医站推荐、县站项目股现场考核、县站站长办公会研究,计划由淮安田陌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涟水县大东红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涟水县惠缘养殖场、涟水县红窑延寿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张海锐(肉牛养殖)共五个单位作为2017年度畜禽科技入户项目村级规范化农业科技服务站,现予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7月10日前与县畜牧兽医站联系,联系人:徐从凤,电话:82392619.

特此公示。

      

                     涟水县畜牧兽医站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