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涟水县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我局组织起草了《涟水县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因省市县机构改革后,相关部门职能调整以及上级相关部门电子商务政策变化,我局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为进一步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完善后的《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再一次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示期自2019年5月7日至2017年5月11日(共5天)。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19年5月11日前,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涟水县商务局。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标注“涟水县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暂行办法修改建议”字样,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通信地址:江苏省涟水县红日大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楼商务局办公室

邮编:223400;电话(传真):0517—82392236;邮箱:jslsxswj@163.com

特此公告。


涟水县商务局

2019年5月7日


涟水县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