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根据市委部署,市、县(区)委专项巡察组在全市范围开展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专项巡察,通过采取市级统筹、县区联动方式,市委专项巡察组于2019年3月29日至5月15日对涟水县开展巡察工作,涟水县同步开展联动巡察。

巡察期间,市、县(区)委专项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四个落实、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即围绕省委、市委加快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地方党委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党组(党委)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加强对该项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特别是市委农村危房改造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着力查找在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中存在的决策部署不落实、政策执行有偏差、责任履行不到位以及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以巡察监督推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政策措施落地,工作责任落实。

欢迎社会各界对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专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县(区)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轮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

市委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方式:

市委专项巡察组联系手机号码:15189669618(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邮政信箱:淮安市委巡察办081信箱(地址:生态文旅区通源路12号海创空间大厦一楼)。

涟水县委专项巡察组受理信访方式:

专门联系手机号码:18936753873(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电子邮箱:Lsxcz05@126.com;

举报信箱地址:涟水县政府门口、涟水县信访接待中心门口。

特此公告。

 

                                                                                                      市委专项巡察组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