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涟水县残疾人评残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县残联  

为加强残疾人证核发工作的监督,确保残疾人证的严肃性和公信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规定,对经过指定医院(专业机构)评定、符合残疾标准的下列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11日(5个工作日)。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残疾标准,或评定过程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县(市)残联反映、举报。联系电话:0517-82382330(涟水县残联)13405510176;联系地址:淮安市涟水县泰山路1号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邮编223400);举报邮箱:lsclxx123@163.com(涟水县残联) hacdb@163.com(淮安市残联)。

 

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保护举报人的各项权益。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涟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4月4日

2023.3.20残疾评定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