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涟水县空港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涟水经济开发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涟水县空港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建设单位:涟水浦京空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淮安(涟水)空港产业园核心区东区内,机场路东侧、清莲路南侧、致富路西侧、清水路北侧

建设内容:本项目设计规模为6万m3/d,细格栅及进水泵房、调节池、事故池及进水在线监测室、尾水泵房、回用水膜车间土建设计规模按照总规模6万m3/d一次性建成,设备分两期建设实施。其他单体均按照设计规模为3万m3/d,土建和设备均一次性建成。项目用地约132亩。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涟水浦京空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进飞

联系电话:15061234123

电子邮箱:474858810@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以信函、电子邮件、提交公众参与调查表(见附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