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6GW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智慧工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J_pVkX7YlSg7FXaXTxBhA 提取码:af9g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四楼行政办公室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清涟大道八号,南侧为迎宾大道、西侧为致富路、北侧为清水路、东侧为建设路。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距本项目厂界外延5km的圆、以本项目厂址为中心区域,边长为5km的矩形范围内的居民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3v4cn9ybxQq1xhLb7YwDg 提取码:fhuw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过程中,公众可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向建设单位提交,方式如下:

1、电子邮箱:qun.yu@jietaisolar.com

2、邮寄地址:涟水浦京生物科技园四楼行政办公室

3、联系人:于工  18251001537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