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喜迎二十大·委员看涟水”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县政协  

为全面展示全县上下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群冲刺百强县的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委员看涟水”摄影大展。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政协涟水县委员会       

协办单位:江苏绿艺钢结构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涟水县政协文化文史委

                 涟水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集内容

1.反映全县广大干群在冲刺百强征程中的具体实践、建设成果,展示全县各条战线创新创优、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火热场景。

2.体现县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履职风采。

3.展现涟水自然风光、风土人情。

三、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金质收藏奖:1幅,奖励人民币10000元。

银质收藏奖:2幅,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

铜质收藏奖:5幅,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优  秀  奖:72幅,各奖励人民币200元。

主办单位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举办大型摄影展览并结集出册。

五、征稿细则

1.征稿对象为全国各级历届政协委员、各大媒体新闻记者、广大摄影家,投稿数量不限。

2.投稿作品限2021年1月1日以后创作,统一格式为JPEG文件,长边像素为1600像素,单幅文件量不大于1MB,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4-6幅,须标明顺序,每组算一幅。作品必须是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仅允许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的适当剪裁,不得添加、删除、移动画面的任何元素,画面不得添加装饰性边框、作品名、作者等信息,不得删除、更改照片原始的EXIF信息,谢绝电脑合成作品。彩色作品转为黑白作品,只允许整体转换。已在各级摄影大赛(大展)中获奖(或展出)的作品谢绝参加。

3.作品必须取材于涟水县境内,并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4.作品获奖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文件建议不低于5MB)。投稿者请务必在接到通知后将获奖作品的源文件及调整后的成品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给主办单位,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5.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8.对不符合本次摄影大展规定的,已获奖的投稿者,将取消获奖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在媒体上通报。

9.本次摄影大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稿件请自留底稿。

10.本次大展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投稿专用邮箱:654694017@qq.com

联系人:陈钢殊 15195337772

             鲁加专 15949180620

 

                                                                                                                                                                            2022年 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