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红窑镇:护巢养凤 优化产业发展软环境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红窑镇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根发芽赖以生存的“土壤”。近日,红窑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规定,以优化营商环境质效提升为抓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文章、定举措、干实事。

该镇对照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抽调精兵强将,健全组织体系,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原则,用心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全镇上下“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的意识日益增强。实行“一个项目、一位班子成员、一套责任体系”的全面服务责任制度,从项目洽谈、筹建、手续跑办,到开工、生产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引进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该镇工业、财政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做到服务企业不提条件、不讲价钱,真心实意开展帮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仅2020年,红窑镇全年亿元以上项目建设3个,竣工2个,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个,为2021年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红窑镇  刘俊茹、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