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梁岔镇: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梁岔镇  

2月26日上午, 梁岔镇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暨2021年“确保前列、跨越发展”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长王万里主持,三套班领导、全体镇委镇干,各村(居)党总支书记,驻镇机关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总结了全镇一年来的经验,激励先进,分析问题,激发干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围绕中心,狠抓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决胜小康双胜利,开创梁岔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丁元中指出,去年以来梁岔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队伍大整顿、安全大排查、项目大招商、效能大提升、形象大改善”五大行动为抓手,打好基层基础,抓亮点求突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同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农业园区、美丽乡村可圈可点,安全稳定底线守牢,这些都获得县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中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获得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特别贡献奖、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信访稳定一等奖、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脱贫工作第一名、相关条线在考核中成绩靠前,这些都为我们今年确定“确保前列、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9个村(社区)、7个先进单位、44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丁元中对获奖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肯定,并对参会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提出要发扬‘三牛’精神,一是当表率,争先锋,做为民服务孺子牛;二是严纪律,守规矩,做四风严实老黄牛;三是明责任,重奖惩,做开拓进取拓荒牛。

梁岔镇: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总结大会.png


丁元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县委、县政府确立了“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的全新追求,镇党委、政府也明确了梁岔镇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全镇上下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工业项目发展、特色园区示范、党建引领带动,书记项目推进”等18项重点工作展开,各位同志要在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争排头、创佳绩,突出“做强片区中心镇,打造特色产业园”两大亮点,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辉煌。

(作者:梁岔镇  刘艺、包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