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梁岔镇:县领导到梁岔镇开展“送元宵·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梁岔镇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一行在梁岔镇党委书记丁元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梁岔镇开展“送元宵·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并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洪然一行在淮安市兴飞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给现场一线劳动者送上了元宵祝福,感谢他们为企业生产的平稳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

梁岔镇:县领导到梁岔镇开展“送元宵·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png


洪然一行还到该公司的技术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他强调,梁岔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做好企业帮办服务工作,同时,企业要做好迎接当前市场环境快速变化的各种挑战,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产品升级和研发力度,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洪然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询问了企业职工的工作和后勤保障情况,对梁岔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应格外关注,特别要摸排清楚往返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做好进出人员及车辆的登记、消杀防疫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的生产经营平稳健康、安全有序。

(作者:梁岔镇  房建伟、包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