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朱码街道:小李集中心小学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冷冻天气”紧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朱码街道  

12月29日上午,小李集中心小学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冷冻天气”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行政班子全体成员、辖区内幼儿园看护点的负责人等有关责任人。

会议首先学习了涟水县教体局《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学习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接着校长陈会云进一步提出要求:1.要把两份文件立即贯彻到每一位教职工所有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对校园里的所有设施进行一次大排查杜绝各种隐患;3.要求各班主任立即召开班会教育学生注意上下学路上的交通安全,防滑防冻注意保暖;4.学校后勤要做好校园水电气的正常使用;5.各单位要制定好科学的应急预案确保拉得出打得响;6.所有师生寒假中不要外出如有特殊情况一定要申请审批报备并按要求隔离做两次核酸检测;7.继续做好师生的体温监测工作填写好各种资料如遇重大问题要立即上报。

(作者:小李集中心小学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