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召开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及扫黑除恶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经济开发区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法治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经济开发区召开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及扫黑除恶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区领导班子、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区政法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区村两级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平安大喇叭、短信、电话等宣传途径,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和政法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分析问题,强化提升,以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攻坚着力点,有的放矢,逐项分析原因,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并加以解决;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区村两级要上下联动,统筹安排,共同推进,进一步端正态度,克服厌烦情绪,做到坚持不懈、稳扎稳打,为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美好园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经济开发区  王进、宋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