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梁岔镇:省政府领导来梁岔镇镇慰问助学儿童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梁岔镇  

梁岔镇:省政府领导来梁岔镇镇慰问助学儿童.jpg


6月30日上午,省政府总值班室主任胡健宁一行专程来到梁岔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助学儿童,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镇党委书记丁元中与镇长王万里陪同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召开活动座谈会期间,胡健宁主任对学校助学儿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学校相关帮扶工作目前存在哪些困难进行询问,中心小学校长朱宏程表示学校一直以关心每位学生的发展为育人宗旨,针对学校内助学儿童的不同情况建立一人一档。该校纳入助学帮扶对象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不少家中是低保户、贫困户,学校根据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努力为学生提供其在成长过程中所需的物质与情感帮助。胡主任对学校帮扶工作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提出将积极为学校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相应的帮助,强调要持续做好对助学儿童的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胡健宁主任给省政府办公厅已助学帮扶四年的帮扶对象代表亲自送上慰问金与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

通过此次省政府调研慰问活动,对梁岔镇助学儿童帮扶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镇党委与镇内中小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作者:梁岔镇 刘艺、包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