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春节文化生活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为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涟城街道各村(居)组织安排了包括文艺演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掼蛋以及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90多场文体活动。

连日来,各村(居)已经按照自己编排的计划纷纷开始活动。元月17日东门社区组织100多名社区居民开展手工编织和猜灯谜活动,祈福新年更加美好的生活。元月16日,王湾村组织返乡青年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20多名青年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这些人在外是经营和务工能手,在球场上是运动健将,展示了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元月18日晚,新涟社区“百姓大舞台”台上,演员们纵情讴歌美好新生活,台下,观众们倾情绽放幸福笑容。1月19日,渠北路社区“夕阳红”演出队在新时代广场的精彩演出吸引了上千名居民群众前往观看。由街道组织的春节文艺演出以及文化进万家活动,也将在春节期间陆续开展,将全街道的节日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刘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