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元润”集团到我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1月21日上午,涟城街道兴涟公司携“元润”集团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将一份份爱心年货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家中,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涟城街道庵园村下庄组困难户钱成付,因病多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当慰问组一行带着米、油、面等慰问品来到他家时,钱成付一家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谢谢!在前安组,和两个患有严重智障的孙子一起相依为命的贫困户安春成夫妻,万分感激慰问组给他们送来的慰问品。在庵园村,慰问组还给薛进友、张玉荣、于艾军、蒋跃银、蒋开亮等贫困户分别赠送了年货。

    当慰问组来到涟城街道金城路社区因病致贫的徐兴云家送上春节慰问金时,她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在军民社区患有严重肝脏疾病长期丧失劳动能力的陆全功家中,他双手颤抖地从慰问组手中接过1000元慰问金时,激动的泪水润湿了双眼。(王跃、王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