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东胡集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1月20日,东胡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总结全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面部署。镇三套班领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吴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9年9月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胡集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习恩来精神、弘扬好人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引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在践守初心使命、履行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兴办为民实事、推动从严治党上精准发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使整个主题教育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过程、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质普遍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扎实有力,为民服务精益求精,长效机制更加健全,纪律作风更加严格。下一步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推进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关键举措,巩固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吴海波充分肯定东胡集镇主题教育工作“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制度建设有提升”。要求东胡集镇继续深入贯彻新思想,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在推进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在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在更好的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陈诚、胡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