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2020年1月20日,南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这次大会,始终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进行。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思想统一、开拓奋进的大会,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把南集镇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南集镇财政预决算报告》。明确了今年南集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任务,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表达了南集全镇人民谋求大发展,追求新跨越的共同愿望,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南集镇人大主席。

会上,代表们从全镇的实际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本着“民主、团结、务实”的原则,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就南集镇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代表们在本次会议上表现出来的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充分表明南集镇广大代表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有了新的增强和提高。会议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反映了全镇人民的心愿,表达了全镇人民的意志。这对于进一步调动全镇人民的积极性,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推动南集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董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