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组织工业企业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消防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2日下午,经济开发区会同县消防大队,组织全区工业企业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宏昌、区工业企业和村居安全分管人、安全员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姜参谋结合鲜活案例,围绕区村企三级消防安全责任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为现场人员进行授课。同时,席海翔副主任就我区村居和工业企业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从六个方面作详细部署。

最后,周宏昌主任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确保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到位;三要盯紧隐患,确保将消防安全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村居属地监管责任,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切实保障园区稳步发展。(周军、严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