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强陵照明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11月8日,对于涟水经济开发区强陵照明党支部来说,是一个特殊的“统一党员活动日”,来自涟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法规宣讲志愿服务分队为强陵照明党支部党员展示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志愿服务分队的4名老师以朗诵的形式从“苦难中成长”、“一条军毯”、“冲过去,保证完成任务”和“最后一次党费”四段重要的人生经历,为党员深情讲述了县委党校赵成桂副校长从一个贫苦出身的放牛娃,在党的领导和部队的培养下,奋战沙场、屡立军功,却又甘于平凡、默默奉献,一辈子对信仰坚贞不渝的故事。

强陵照明党支部书记王文洲表示,此次党性教育学习活动给支部党员别样的感动和教育感受。特别是赵成桂副校长四段重要的人生经历给党员很大启发,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努力做好这种精神传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姚彩霞、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