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四个强化”督导“百日攻坚”活动有效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涟城街道组织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突出“四个强化”,敦促活动扎实开展,确保“百日攻坚”决战决胜。

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到位。涟城街道专门成立了“项目招引百日竞赛,深化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排查,深化富民壮村举措落实,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卫生县城长效常管”等会战工作组。为全面强化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从街道三套班领导到各村居、各部门和每个党员干部,人人有工作图,个个都有时间表。街道效能督查组按照倒计时督查考核推进的办法,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

强化导向,直面问题到位。本着敢于较真碰硬的原则,涟城街道效能督查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清单深查细找各会战组、各村(居)、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的同时,限期整改到位。在实行每周通报制度的前提下,还将结果作为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以此达到推动情况快掌握、问题快解决、项目快推进、工作快落实、目标快完成。

强化执行,一线推动到位。涟城街道始终将督查工作和一线锻炼考察干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赏罚分明不含糊。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部门和个人在活动中存在的担当不够、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视情节轻重、影响大小,一律按照党纪政纪予以追责问效,竭力营造“敢担当,肯实干,善作为”的工作氛围。

强化督查,机制健全到位。根据各攻坚组的攻坚任务、工作内容和具体的工作标准,涟城街道效能督查组不仅加大常规督查、随机抽查和暗访核查力度,还将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作风纪律、履职尽责等开展常态化、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督查,努力为打赢“百日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证。 ( 刘岳文、王玉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