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PK答题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10月19日下午,涟水经济开发区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PK答题赛。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选择题与主观题两种,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基本知识。考试中,所有参考同志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答题赛,检验了开发区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意识认知和党性修养,在开发区形成了“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目的。(姚彩霞、王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