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小微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为深入推进南集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2019年10月17日,南集镇小微企业联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以“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做到“党员亮身份,工作亮标准,服务亮承诺,担当亮作为”。


南集镇:小微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1.png


活动中,小微企业支部书记林彩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林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南集镇:小微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2.png


左斌,庄恒忠两位党员重忆入党经历,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以及追随党追随国家的决心。铿锵的话语,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南集镇:小微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3.png


最后,支部部署“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镇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