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涟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  

8月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副处长潘光照、扬州大学教授陆建飞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兴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杰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涟水县南集镇对涟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现场核查。

潘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南集镇优质稻米全产业链核心服务区,该全产业链核心服务区由江苏淮供欣隆现代农业全程服务有限公司、涟水县源生态稻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出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400万元,占地面积212.6亩。随后潘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农业产业示范园核心功能区、瓜蒌园、五彩果蔬产业园、省农科院稻米新品种示范基地、范荡稻虾共生花果观赏体验园等特色展区,并现场查看了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嘉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经营主体情况。

最后,在南集镇人民政府举行江苏省涟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现场核查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杰向潘处长、陆教授做了园区相关情况汇报,姜部长强调涟水县定举全县之力,苦干实干,跨越赶超,确保高质量完成园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的涟水样板。(董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