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两城同创”行动快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两城同创”工作,建设美丽宜居南集,南集镇围绕县“两城同创”重点任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该镇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相关任务。

一是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该镇召开三套班领导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围绕县“两城同创”重点任务和农村人居环境“三清一治一改”整治工作要求,制定重点任务交办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序时进度,并进行集中交办。

二是立即行动,督查整改。会后,镇党委书记薛必猛,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从友,组织委员王晓飞,到正在建设的农贸市场和县农居办交办问题的村,督查建设情况和落实整改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整改的村按照时间要求抓紧整改到位。下一步,将重点围绕重点任务清单进行督查,积极策应县“两城同创”工作。(董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