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东胡集镇:省商务厅领导到东胡集镇调研街道消费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  

7月9日,省商务厅流通处副处长殷亚亮一行在县商务局局长王飞陪同下,到东胡集镇进行街道消费情况调研。

调研采取“走、问、听”的形式,深入福美超市、东胡集宾馆、苏美家电商场、鼎盛大药房、东胡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胡集镇电商产业园和东胡集农贸市场。详细询问和了解超市的商品进货渠道、销售量、消费水平;宾馆的旅客入住情况和价格;家电的连锁效益、售后服务;药房的职业资格、药品来源、过期药品的处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成立时间、运行情况、服务范围、管理措施;农贸市场的场地管理、经营品种、规模及消费场景。观摩了东胡集镇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柳编成品、“陆苏牌”红薯粉丝、生态甲鱼、东湖系列白酒等50余种地方特色产品。集中听取了东胡集镇关于街道消费的基本情况、居民人口、支出情况、经济和社会保障情况、消费供给渠道、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举措等。省商务厅领导一行对东胡集镇促进居民消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结合东胡集镇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强、规模大、效益好的实际,建立“产业基地+市场流通+品牌效益”的模式,做大特色“蛋糕”,持续跟踪服务,在设施建设方面给予技术帮助和资金支持,壮大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提升居民消费水平。(胡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