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县六月份物业管理例会暨物业小区“两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  

6月6日下午,涟水县六月份物业管理例会暨物业小区“两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在涟城街道会议室召开。县住建局和涟城街道分管领导,住建局物管科全体人员,涟城街道小区物管办和相关社区书记、主任,县开发区、朱码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各物业服务企业法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5月份全县物业小区“两城同创”专项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仁和福邸、天下景城、中联壹城、五岛湖公寓等四家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纳入淮安市物业服务企业诚信平台黑名单,按照相关规定由县住建局联合属地街道将上述小区作为日常监督检查或抽查重点,3年内不得以协议方式承接房地产开发项目前期物业,禁止参加评优评先。其中仁和福邸、五岛湖公寓的涟水协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前期已经被纳入黑名单,建议属地街道督促限期整改,如限期未整改到位将依法依规解除物业服务合同。

会议指出,绝大多数物业服务企业能积极对照任务要求主动作为,但部分小区“两城同创”的氛围不浓,保洁工作仍存在“应差式”服务,全天候巡查清理工作不到位,区域内乱停乱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认真按照“两城同创”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小区保安、保洁等基础工作,推进小区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两项重点工作的治理,杜绝安全隐患,打造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宜居小区,确保“两城同创”工作做到真落实,取得真实效。

会议强调,对在“两城同创”中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物业服务企业将进行顶格处理,及时拉入黄黑名单。

会上,盐城碧桂园项目经理采用PPT方式详细讲解物业管理相关重点内容及管理规范。(王玉才 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