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涟城中心小学“交规进校园” 助力创“两城”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进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6月5日下午,涟城街道涟城中心小学专门邀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讲“进校园”活动,多广角深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助力“两城同创”,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16时许,该校四、五年级近400名师生,在阶梯教室听取了交管大队侯警官的讲课。侯警官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话语,重点讲解了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在马路上追逐嬉闹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一定要牢记交通法规知识,安全文明出行。在宣讲活动中,还穿插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的互动问答,同学们争相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很重要,自己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安全文明出行。

该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交管部门的合作,共同为师生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王玉才 许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