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涟城街道:举办“助力两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专场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  

5月18日晚,坐落在新涟社区的“百姓大舞台”座无虚席。由涟城街道主办的“助力两城同创,共建美好家园”“两城同创”专场文艺晚会在舞蹈“我爱我家大涟水”的曼妙舞步和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我在五岛湖等着你》,将观众带入了生态涟水的美丽意境和无限遐想,小品《为了明天更美好》,抒发了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无限渴望与澎湃激情。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充盈,表演惟妙惟肖,台上欢歌不断,台下掌声不停,不但给广大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而且使大家对“两城同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近年来,“百姓大舞台”始终秉持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宗旨,每周坚持为群众免费奉献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邀请戏曲名家、文艺大家来涟献艺,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刘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