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梁岔镇:召开2019年跨越发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  

3月18日上午8点30分,梁岔镇召开2019年跨越发展动员会,镇三套班领导、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大会由梁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万里同志主持,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宣读表彰决定;二、颁奖;三、签订递交责任状;四、镇党委书记丁元中同志作重要讲话。

首先,镇党委副书记尹传秀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表彰9个先进集体,38名先进个人。随后,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向党委丁书记递交2019年度跨越发展目标责任状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最后,党委书记丁元中同志作重要讲话,丁书记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同时强调梁岔镇离重点中心镇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梳理2019年打好工业经济翻身仗、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要求梁岔镇全体上下时刻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扛起担当责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竭力书写梁岔镇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