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朱码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积极响应市县妇联关于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引导广大妇女发挥在弘扬家庭美德、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文明城市创建。3月8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街道会议室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2019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吕军同志、人大工委主任陈梅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徐洋同志、党工委组织委员胡蓉蓉同志和街道妇联主席凌磊同志出席会议。

黄吕军同志表示,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确定的战略目标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发展大潮,充分展示新时期女性勤劳聪慧、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朱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在加快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二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现风采。三要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在谱写华丽篇章中提升能力。

这次活动是在全街道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家庭”“最美女性”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新业。希望全街道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争做各行各业的排头兵,真正顶起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朱码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