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唐集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  

1月16日至17日,唐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安排部署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预算工作报告。53名代表,不是镇十七届人大代表的政府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村(居)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2019年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全局、突出重点,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狠抓项目建设,实现工业经济新增长。二是紧扣重点工程,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三是聚力现代农业,彰显特色小镇新形象。四是强化镇村建设,建设宜居宜业新农村。

会议强调,2019年,唐集镇处在新的历史方位,必须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法治水平、提高自律能力、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开创更具实力、更有活力、更富魅力的唐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团结拼搏,敢为人先,排除万难,苦干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集而努力奋斗!

(朱颖苏  孙兆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