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南集镇:让“走在前、做示范”在南集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南集镇  

5月22日上午,南集镇召开2023年高质量跨越发展动员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全体镇委镇干、驻镇机关负责人、各村(居)“两委”干部、全体专职网格员及城管队员。

镇党委书记汪树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向前主持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发展格局中干出南集镇的位次、亮出南集人的风采,让“走在前、做示范”在我们南集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向稳向好。二是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走深走实。三是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有力有为。

任务已经明确,战鼓已经擂响。南集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唯旗是夺、事争一流,以“敢”的勇气、“为”的担当,亮出“闯”的魄力、“干”的劲头,实现“创”的突破,让“走在前、做示范”在南集蔚然成风!

(作者:南集镇 许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