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唐集镇: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阳光少年

——唐集学校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唐集镇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唐集学校将三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阳光少年”为主题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升旗仪式拉开了“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序幕,呼吁青少年从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雷锋”;德育处布置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充分营造“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同时还组织各中队通过设计黑板报和手抄报等方式,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与缅怀之情。

唐集学校将以本次“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让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爱岗敬业、热爱集体以及“钉子”精神在校园发扬光大,传承不息,激励青少年健康成长。

(作者:唐集镇  刘永、李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