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源通党委通过“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经济开发区  

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公司实际,紧盯重点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学促用、以知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企业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一、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总体部署,源通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积子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快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公司党委上下联动,凝聚思想,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专题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及邀请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干部职工列席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并将学习成效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评优标准之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二、全面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实际,利用线下+线上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在党员、积子微信群及时转载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主流媒体稿件、社论,号召大家通过手机利用碎片时间灵活进行线上自学;积极发挥理论宣讲作用,多样化、多角度开展宣讲,党组织负责人带头讲、党员集中讲、深入基层讲;以专题会议讲、主题活动讲、生产现场讲,时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工作、生产的方方面面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迅速落地生根。

三、全面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重大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发展中心任务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扎实落实。在深学细悟过程中,做好结合、转化、出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职责有机结合起来,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继续服务好企业和员工,积极抢抓机遇,更加主动作为,全力冲刺当前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作者:经济开发区  秦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