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切实强化督导检查 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经济开发区  

日前,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问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严亚洲同志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红太阳物流园、新港物流园等一线场所开展监督检查13余次,通过实地查看,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新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首先前往了红太阳物流园,详细检查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出了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现场要求红太阳物流园管理人员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紧盯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并对区职能部门下达相关问题交办单,切实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随后来到新港物流园,重点检查了物流园内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经过区工作人员和物流园管理人员的前期整治,总体情况有所好转,但白色垃圾、散养犬只等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严亚洲同志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抓好细节,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机制,明确工作责任,要将创建工作延伸至基层,充分发动群众,调动物流园内业主积极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指标均达到创建标准。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薄弱环节,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现场交办问题12余条,并及时督促职能部门进行了整改,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经济开发区 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