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红窑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红窑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红窑镇  

红窑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png


今天上午,红窑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成功举办,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有三项议程,一是为红窑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二是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王波为活动致辞,三是带领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程气氛热烈。

活动中,王波表示在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到来之际,为红窑镇老党员颁发荣誉具有重大意义。老党员在党爱党半个世纪、历经千帆、初心不改,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是党的事业赢得历史光辉、实现伟大变迁、创造人间奇迹、取得珍贵经验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红窑大地上传承红色基因、矢志追赶超越的参与者、奉献者。

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的成功举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不光是对老党员过去成绩的肯定,更能激发年轻党员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红窑镇全体党员干部必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作者:红窑镇  沈科名、单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