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唐集镇:唐集学校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唐集镇  

在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来临之际,涟水县唐集学校党支部举行系列庆祝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支部召开庆祝大会,校长、校党总支书记朱月光回顾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我校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为重塑涟水教育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朱月光上了一节主题为《弘扬革命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涟水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书记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暑假中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等相关文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为学校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学校还在学生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利用国旗下讲话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学习宣传,开展手抄报比赛,主题征文比赛等,在学生心中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念。

(作者:唐集镇   周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