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红窑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红窑镇  

image.png


5月16日上午,红窑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镇纪委书记许乐同志宣读《2021年涟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问题的通报》,镇宣传委员秦朝霞同志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红窑居委会、黄锅甑村、五房村、城管中队、人居办等单位、村居代表交流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峰作动员讲话,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我们要树立“要么不创,创就创成,创就创优,创就创一流”的信心与决心,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在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三个方面下功夫;对照目标,查摆问题,统筹协调,在提升创建能力水平上下功夫;明确责任,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在严格督查问责上下功夫。希望全体干群进一步加强担当意识、鼓足攻坚干劲,举全镇之力,下非常之功,攻坚克难,为确保全县高标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红窑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红窑镇  单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