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经济开发区  

image.png

 

1月25日下午,涟水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安全负责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一是3家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发言;二是表彰15名2021年度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三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溧翔作重要讲话。

该区管委会主任张溧翔带领参会企业回顾了2021年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总结过去,展望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专项整治、聚焦问题整改,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对于下一步计划也作了强调,经济开发区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严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经济开发区  叶凤莲)